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陈慧琳奶牛帽抢镜 众女星复古装做陪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07:24  新浪女性

  导语:近日,陈慧琳、许志安(微博)、桂纶镁(微博)、高圆圆(微博)、张雨綺等人出席某品牌的秋冬时装展。好久不见的陈慧琳更以独特的黑白配奶牛帽一展吸睛大法,其他兢兢业业走着复古风的女星们顿时失去了不少光彩。

陈慧琳俏皮可爱的奶牛帽陈慧琳俏皮可爱的奶牛帽

  陈慧琳一身贵妇装扮抢尽了风头。俏皮可爱的奶牛帽与高定的黑白配洋装相得益彰,高贵的同时保留了一份纯真。

陈慧琳 典雅的绣花蕾丝半截裙陈慧琳 典雅的绣花蕾丝半截裙

  陈慧琳的脸型虽不够精致,但她巧妙地运用帽饰“瞒天过海”,值得我们学习。枣红色的手拿包贵气外露,典雅的绣花蕾丝半截裙让人爱不释手。

高圆圆气质黑白装扮高圆圆气质黑白装扮

  高圆圆的气质黑白装扮显得精致美艳,但纤瘦的她似乎有些力不从心。圆圆还是更适合演绎或清新或简约的复古风。

陈乔恩 深色圆点的图案陈乔恩 深色圆点的图案

  陈乔恩私下古灵精怪,没想到穿起贵妇装扮有模有样。暗色系的红与蓝碰撞出了不一样的火花,深色圆点的图案尽显欧洲淑媛的淡雅和高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