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最新韩剧 学女星针织衫搭配过浪漫初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07:37  名品网

  导语:夏末初秋是一个穿衣的尴尬时期,早晚挺凉的,中午又热,这个时候许多MM都会为自己准备一件针织衫。宽松的套头衫给人随性休闲的感觉,各色的开衫则给人大方之感。其实关注韩剧的朋友们不难发现,许多女星都穿着针织衫,还搭配出了不同的味道,看来学习下吧。

  波点针织衫:

  波点总给人带来一股浓烈的复古味道,也给人些许少女的情怀,波点的加入让针织衫不再单调,有了属于自己的个性。

圆点针织衫搭配上印花T恤圆点针织衫搭配上印花T恤

  再次送上《童颜美女》中张娜拉的造型,好搞笑,不过圆点针织衫搭配上印花T恤还是可爱的,人家就是长得嫩咯!

红黄色搭配彰显青春活力红黄色搭配彰显青春活力

  纯色针织开衫:

  黑色、灰色已经被我们丢弃啦,秋天延续着夏天的缤纷色彩。看《城市猎人》中朴敏英的搭配,红的、黄色,无不充满了青春活力。

内搭卡通图案TEE的亮色开衫内搭卡通图案TEE的亮色开衫

  亮色开衫,款式本来普普通通,但露出Tee的卡通图案可爱度就直线飙升了,尤其是旁边有一个高大威猛帅哥的映衬更显得小鸟依人了。

装嫩必备兔耳朵装嫩必备兔耳朵

  这件红色针织开衫很衬肤色,金娜娜还搭配了装嫩必备兔耳朵,看看这讨喜的造型,能吸引到城市猎人也不奇怪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