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平胸女星巧穿衣 瞬间升级“乳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07:36  爱美网

  导语:她们没有傲人的身材,但她们有聪明的大脑,只要在穿衣上花点心思,选对衣服,小胸部瞬间UPUP,变身性感玲珑女神。事实证明了没有做不到的,只有想不到的,现在,小编就为你揭露杨丞琳、大S(微博)、李小璐(微博)等小胸女星的巧妙穿衣。

李小璐穿不同的礼服,升CUP前后差很大 李小璐穿不同的礼服,升CUP前后差很大
李小璐升CUP之前 李小璐升CUP之前

  白色的一字领小礼服,柔软的垂坠质地没有承托的效果,让李小璐的身材平平无奇,但却多了一份青涩,纯美的气息。

李小璐升CUP之后 李小璐升CUP之后

  这款粉蓝色模型小洋装,紫色的腰封勾勒纤细迷人的腰线,让上围有很好的承托效果,加上礼服的小皱褶设计,李小璐看起来性感诱人。

李小璐升CUP之后之裸色的小礼服 李小璐升CUP之后之裸色的小礼服

  这款裸色的小礼服与上一款有异曲同工之妙,收腰的剪裁勾勒迷人腰线,以褶皱增添丰满的效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