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只穿高级定制的王妃 时髦奢侈堪比埃及艳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3日08:38  《风尚志》

  导语:卡塔尔现任王妃Sheikha Mozah bint Nasser al-Misnad堪称最出众的王室时尚偶像,平时只穿高级定制的她,奢侈程度堪比古埃及艳后Cleopatra。

  1、 超醒目荧光绿

绉绸礼服的荧光绿绉绸礼服的荧光绿
上衣修改得更为贴身上衣修改得更为贴身
珊瑚红搭配黑色的乔其纱套装珊瑚红搭配黑色的乔其纱套装

  这件2008秋冬Gaultier Paris,Sheikha Mozah的演绎很特别;一袭珊瑚红搭配黑色的乔其纱套装,她令时装屋将整体色彩改成了另一件绉绸礼服的荧光绿,同时在板型上也做出较大改动:上衣修改得更为贴身,阔腿裤则改成了直筒裤的款式。

  2、 拒绝透视的优雅

蕾丝面料修改成羊毛面料蕾丝面料修改成羊毛面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