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Kevin老师血拼法 教你买明星款潮流单品

  导语:通常我们血拼的时候,最喜欢看旁边有附图的商品了,很多衣服、包包、鞋子都会在旁边放上照片,有某某明星穿戴过的照片,有了明星的加持之后,立刻upgrade!

Kevin老师开课了Kevin老师开课了

  保养品也是,只要有某某女星爱用,这款东西就好像变厉害了!马上就想买了对不对!但是到底买回来适不适合自己呢?

Kevin老师现身传授经验Kevin老师现身传授经验

  Kevin(微博)

  选择明星款的商品,也有聪明的挑选方法。很多人以为我常常换表,其实我只是换表带而已。例如现在是炎热的夏天,我最会搭配清爽色系的表带。

  另外提醒大家,配戴饰品也有些要注意的地方,饰品才能保存在最好的状态喔。

  Tips1:如果有使用香水的习惯,要记得先喷洒好香水,再将饰品戴上。

  Tips2:要将饰品收纳保存之前,可以先用眼镜布擦拭过再收好。

服装打扮选择Casual的风格服装打扮选择Casual的风格

  名媛加持过的包包真的是魅力无法挡,但是像是实用的机车包,其实可以选择一款就够了。

  Tip:当妳背上成熟款式的包包,服装打扮记得要选择Casual的风格喔!

色彩饱和又甜美的蝴蝶结发箍色彩饱和又甜美的蝴蝶结发箍

  女孩子果然无法抗拒蝴蝶结的魅力,大家都跃跃欲试戴看看这款色彩饱和又甜美的蝴蝶结发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