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明星都爱 显瘦衣裙“贝嫂制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2日07:04  onlylady女人志 微博

  导语:“贝嫂”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一向是走在时尚前端的潮人,个人风格十分鲜明。自从其推出了自己的同名品牌Victoria Beckham后,一直受到各大明星的追捧,成为红毯、街拍都出镜率极高的品牌。“贝嫂”的衣服没有太复杂的廓形和繁杂的装饰,但是却极其显瘦,这恐怕是其这么受欢迎的重要原因之一。

红色修身深V连衣裙 红色修身深V连衣裙

  自家的衣服贝嫂当然是不遗余力的推崇,出席各大秀场都是身着自家服装,红色连衣裙,修身的剪裁,胸口的深V,再加上贝嫂标志性的恨天高,完美身材尽然呈现。

高腰的设计丰满胸部 高腰的设计丰满胸部

  高腰的设计,腰部以上荡领褶皱,腰部以下修身合体,这样的设计不但可以拉长腿部线条还可以在视觉上是胸部看起来更为丰满。

小A型的裙身剪裁 小A型的裙身剪裁

  拼接的设计,小A型的裙身剪裁可以遮掩宽大的臀部及粗壮的大腿。

胸省设计勾勒身形 胸省设计勾勒身形

  极其简洁的剪裁,特点是胸部的省道设计,将完美身形勾勒得一览无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