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日宅男女神苍井空街拍 揭露她的秘密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08:22  名品网 微博

  导语:日本性感女优苍井空屡次出现在美女热榜上,除了她甜美的笑容可以掳掠万众情人的心外,性感的身材为她的事业立下了不可磨灭的功劳,就是没有很多的时装,只要是内在美表现得得当,无论穿什么都能使本有的气质。下面跟小编的镜头去看下日本宅男女神苍井空的世界吧!

苍井空街拍搭配秘笈苍井空街拍搭配秘笈
最性感的长款T恤搭配领带最性感的长款T恤搭配领带

  苍井空(微博)搭配Tips:素色衬衣与领带与西装的搭配法,要注重颜色的协调,清纯系的MM可以尝试哟!

开衫搭配雪纺美裙开衫搭配雪纺美裙

  苍井空街拍Tips:每个女孩都被雪纺裙的轻盈和活力所感染,但是如果配错了上装,岂不是浪费了雪纺裙的迷人气场,反而会被笑话毫无品味。

雪纺蛋糕裙雪纺蛋糕裙

  苍井空街拍Tips:蛋糕裙配以雪纺面料轻盈感实足营造出邻家女孩味道,率性而自然,选择时尚可爱的蛋糕裙与爱美女性必备的雪纺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