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活力少女气息鲜亮眼艳T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08:22  名品网 微博
鲜艳T恤搭配牛仔裙鲜艳T恤搭配牛仔裙

  苍井空街拍搭配Tips:鲜艳T恤搭配牛仔裙。颜色亮眼的T恤与牛仔裙的搭配,非常有活力的少女气息。

比基尼泳装比基尼泳装

  苍井空搭配Tips: 比基尼泳装可以说是服装史上最具有视觉冲击力的服装,不仅展现了女性的线条美,而且显露了女性独有的柔美。

黑色抹胸裙黑色抹胸裙

  苍井空搭配Tips:一袭黑色抹胸裙香艳动人。黑色抹胸装极度抢镜 大摆妩媚元气指数立刻UPUP!

人人都爱波西米亚裙人人都爱波西米亚裙

  苍井空搭配Tips:人人都爱波西米亚风,除了有条裙子,还应该有个夸张的耳饰,各自矮小的MM,切勿尝试长款波西米亚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