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范冰冰VS林依晨 复古Lady装霸气迎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8日08:54  太平洋女性网 微博

  导语:小可爱林依晨(微博)这个秋天也大肆古着哦!一副小女人自然对波点别有倾心。配搭背带裤,黑白二色别有60年代韵味。为“霸气”代言的范爷,从来都与众不同。披上拼接斗篷无论军装还是皮草,一抹红唇足够气场。这个秋天就让古着Lady装重放光彩吧!

林依晨演绎可爱古着林依晨(微博)演绎可爱古着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位女性的经典形象,2011秋冬就将这股复古势力逼上最高峰。Polka Dot图案最风光的时候是在上世纪50年代。将剪裁版型也同样回归,配合垂坠面料,衬衫与背带裤的结合,真的好像看到美国电影中的小姑娘。点缀Punk鉾锭靴,完全打破复古死板哦。

范冰冰气场斗篷出街范冰冰气场斗篷出街

  在大多人心中,斗篷极具英伦古典韵味。其实不然,斗篷烙印的中国“标志”永远抹不掉。英国魔法电影将斗篷带入时尚圈。或许优雅也或许稍带60年代Hippie味道。

  范爷身穿拼接斗篷,配搭军绿哈伦裤,霸气不行。礼帽、墨镜还有万变不离其宗的红唇,都将造型感达到极致。

修身衣裙+复古流苏鞋 Vintage独霸优雅修身衣裙+复古流苏鞋 Vintage独霸优雅

  2011秋冬不再是牛津鞋、马丁靴的天下。将流苏晕染复古重磅回归。优雅的修身连衣裙,强调轮廓感灰色西装外套。想成为优雅LADY范儿,礼帽、手套都是必不可少。单品颜色在暖色调中变化,毫无古板之意。

街拍达人将优雅Lady完美演绎街拍达人将优雅Lady完美演绎

  示范单品:西装+蕾丝连身裙+复古流苏鞋+手套+礼帽

暖色调低纯度 更适合复古深秋暖色调低纯度 更适合复古深秋

  波点雪纺短裙轻盈附有飘逸感,当经典白色镶边元素附着蓝色上衣时,可以嗅到赫本味道才是真。裸粉长款西装、镂空元素牛津鞋,vintage bag都将古着味渲染整身。

街拍达人将古着穿出小女人味道街拍达人将古着穿出小女人味道

  街拍达人将古着穿出小女人味道

  示范单品:男友式西装外套+波点半身裙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