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换衣不换鞋 范冰冰李宇春争做节俭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07:0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明星相较于普通老百姓无疑是高收入群体,然而也并不是各个明星都是奢侈铺张,鞋穿了一次就换新的做法只能说明你不会搭,精明的穿衣高手会利用同一件单品搭配百变造型,既省了钱又有新造型,一举两得,范冰冰李宇春梁咏琪(微博)都是节俭的模范,把同一双鞋搭配到极限!

时尚花边报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380期:熊黛林真空穿西装秀胸 女星中性耍帅 第379期:爱戴董洁追袁立 透视装想露就露
第378期:gaga贝嫂作榜样 娇小黄圣依恨天高撑场 第377期:蔡依林黄圣依接连失守 女星走光反面教材

范冰冰一双Miumiu黑色高跟鞋走天下 范冰冰一双Miumiu黑色高跟鞋走天下

  就算是身价不菲的范爷,一双高跟鞋也重复穿搭,今年这双Miumiu黑色高跟鞋陪着范爷走红毯、去看秀、还屡次登上时尚杂志大片呢。

范冰冰数次演绎YSL的黑色金底高跟鞋 范冰冰数次演绎YSL的黑色金底高跟鞋

  还有这双出现次数多达十余次的YSL的黑色金底高跟鞋,已经被范爷演绎成了一种经典!

李宇春豆豆平底鞋换着颜色穿 李宇春豆豆平底鞋换着颜色穿

  李宇春也是一鞋多穿讲环保的典范,好穿舒适的TOD'S鞋是她的最爱,粉的,蓝的,绿的一样的款式不同的颜色助她行走娱乐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