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难忘“小燕子” 赵薇俏丽装扮经典依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07:38  ELLE中文网

  导语:赵薇版的小燕子似乎就是一个不可超越的经典,我们都早已习惯那个活泼俏丽的小燕子,更是习惯赵薇俏丽的造型。一起来回顾下赵薇的俏丽服装的搭配技巧吧!

赵薇俏丽的造型赵薇俏丽的造型
红色的多层装饰红色的多层装饰

  红色的多层装饰上衣增加了整体的跃动感和层次性,让赵薇(微博)的俏丽瞬间展现。深棕绿的超短裤不但能让腿部看起来更细更长,和红色上衣呼应,更为活跃。

灰色格纹面料灰色格纹面料

  灰色格纹面料,给人一种沉稳干练的气质,魅力时尚的耸肩设计更显高贵优雅。因为上衣斜式设计加上腰带的收缩效果,还有那款叉腰的手套。让赵薇多了几分俏丽活泼。

黑色与黄色的拼接黑色与黄色的拼接

  黑色与黄色的拼接,形成强烈的对比,让裙子突出的同时增加了活泼感觉,再加上那副叉腰手套,成功塑造风情中小俏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