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欧美明星街拍 魔幻套头衫变身潮流新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09:11  VOGUE时尚网 微博

  导语:转眼已到深秋,街头巷尾穿御寒外套的美妞们也渐渐多了起来。针织开衫、牛仔夹克、机车皮衣……这些经典单品与T恤、衬衫和印花连衣裙搭配是时下最In的穿着方式。不过,如果哪天你厌倦了这层层叠叠的穿法,偶尔想偷懒翻个花样?没有什么比一件漂亮的薄棉套头衫更适合的了!

阿什利-奥尔森阿什利-奥尔森

  好莱坞最红双生花奥尔森姐妹之一阿什利-奥尔森(Ashley Olsen)从纽约入住的酒店离开。上身穿皮草大衣,脚上穿露趾凉鞋,如此“上暖下凉”的土老帽穿法在Icon级奥尔森姐妹身上,那就叫一个合情合理的“跨界混搭”!

莉莉-柯林斯莉莉-柯林斯

  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漫步在巴黎街头。小编想说的是,印花衬衫好美咯!不过,下面搭配的泛白牛仔裤却是非常不给力,显得腿腿好壮咯!如果把平底鞋换成小高跟,Or将裤装换成深色Legging,都可以让整身装扮魔力变身!

阿什利-提斯代尔阿什利-提斯代尔

  阿什利-提斯代尔(Ashley Tisdale)漫步洛杉矶街头。运动帽衫×Skinny小脚裤×经典款Ugg,这身休闲度极高的着装搭配,值得每个低调的女孩子尝试。

韩裔女星杰米-钟韩裔女星杰米-钟

  韩裔女星杰米-钟(Jamie Chung)从好莱坞贝弗利山庄Neiman Marcus店中购物后走出。面对记者镜头,杰米非常友好地打起招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