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辣妈杰西卡舒适休闲装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09:11  VOGUE时尚网 微博
杰西卡-艾尔芭杰西卡-艾尔芭

  杰西卡-艾尔芭(Jessica Alba)与老公带着两个宝贝女儿一同前往西好莱坞Dominick’s吃早午餐。这位好莱坞的超级辣妈对自己的新生儿疼爱有加,最近她告诉《People》杂志:“海雯(小女儿)现在会偷着乐了,前几天的一个早上,海雯爸爸在耳边亲她逗她和她说话,她一直笑个不停,这种感觉非常神奇。”

艾丽-拉特艾丽-拉特

  艾丽-拉特(Ali Larter)现身贝弗利街头,向世人展示她的最新发型。剪掉三千烦恼丝的艾丽似乎真的全身心地放轻松了,她甚至连内衣也懒得穿!

丽亚-米雪儿丽亚-米雪儿

  丽亚-米雪儿(Lea Michele)前往贝弗利山庄的巴尼斯精品店购物。超舒适的外套来自One Teaspoon,鞋子来自Uggs,包包不用多说咯,看图案大家就知道了,正是LV最经典的手拎包。

伊娃-朗格利亚伊娃-朗格利亚

  伊娃-朗格利亚(Eva Longoria)从贝弗利山庄的美发沙龙做完头发后走出。宽大的破洞款针织衫是今年秋季最In的潮流单品!搭配这类破洞针织衫需要注意的搭配方式有三点:第一,丸子头。当你穿的针织衫是Oversize男友式宽松版型,把头发扎起来能让精神面貌焕然一新,让该干练的地方更干练,该松垮的Look更松垮,轻松凸显你的娇俏可爱!第二,露香肩。不经意地露出一只肩头,瞬间让妩媚感升级!最后,配靴子。在宽大针织衫下面配短裤,或者贴身Legging,露出修长美腿是王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