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那英最爱的11款万元名牌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07:20  ELLE中文网

  导语:最近复出的那英可谓事业家庭两得意,虽然已经年过四十,不过却大有“逆生长”的趋势,不仅容貌愈发年轻,在时尚方面也颇有心得。爱马仕,BV编织手袋,巴黎世家机车包统统是那姐的最爱,无论是贵妇造型还是街头潮妈,那英的众多造型都有型有款。

绿色的巴黎世家机车包绿色的巴黎世家机车包

  绿色的巴黎世家机车包相当抢眼,配上黑色的小皮衣,那英(微博)立刻就变成了潮人一枚。

蓝色的爱马仕铂金包蓝色的爱马仕铂金包

  那英的条纹长袖衫搭配红格子围巾的造型略显平庸,全身的亮点要算是这只天蓝色的爱马仕铂金包了,不仅提亮了整身色调更增加了贵气感。

过棕色铂金包过棕色铂金包

  无袖Tee配上破洞牛仔裤,那英在平日里的造型就以休闲舒适为主,不过棕色铂金包立刻彰显了她不俗的品味与地位。

棕色爱马仕铂金包棕色爱马仕铂金包

  那英身着蓝色连身裙穿上细高跟鞋,手提棕色爱马仕铂金包 ,与老公手拉手逛商场显得非常小女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