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Poison毒药的广告骷髅头创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09:14  ELLE中文网
Poison毒药的广告Poison毒药的广告

  Poison毒药的广告的摄影师是Vincent Peters,艺术指导是David Bertram,将《All is Vanity》移植到香水广告中,这种再创作实在精彩,镜子内外,红颜骷髅,对自我的阐释都有些“色相空” 的禅意了。时尚品牌的广告一直饶有趣味,集中最好的导演、创意团队、模特、摄影师带来的影像让人过目难忘。张国荣和林青霞主演的《白发魔女传》里唱到:“恨爱之间,分不散,红颜白发,更觉璀璨。”

将《All is Vanity》移植到香水广告中将《All is Vanity》移植到香水广告中
出色的骷髅头创意出色的骷髅头创意

  Charles Allan Gilbert是在1892年完成的作品《All is Vanity》,此后,套用他的结构模式,又出现很多出色的骷髅头创意。比如,这个,可以追溯到1905年的佚名画家的作品《A Pierrot’s Love》。

“骷髅头” 元素的时尚广告“骷髅头” 元素的时尚广告

  我一直偏好加入“骷髅头” 元素的时尚广告,一则创意实在精彩,没有足够底气是无法驾驭骷髅头这个创作元素的;二则死亡是每个人生命的终点,不回避死才能正视生,知道生的有限,知道自己此生要什么,活的精彩,不枉此生,是不是?

  图为1905年的佚名画家的作品《A Pierrot’s Love》。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