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90后嫩模主导秋冬搭配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09:16  VOGUE时尚网 微博

  90后嫩模发力

  时尚圈向来喜新厌旧的厉害,虽说像Kate Moss和Giesel这样的Icon级超模气场和影响力没得说,但是以Louis Vuitton、Prada、Valentino为首的大牌们却率先用起了90后嫩摸。

  LV 2011秋冬广告一共推出了6张新面孔,其中5张来自不超过20岁的嫩模;Prada 2011广告大片为了更好的阐释玩乐精神,选择Frida Gustavson、Ondria Hardin、Dorte Limkilde、 Kelly Mittendorf、Antonia Wesseloh和Julia Zimmer六位年轻模特担纲主角;而Valentino则舍大红的F王子,启用了几位名不见经传的小模特。

Louis Vuitton 2011秋冬广告大片 Louis Vuitton 2011秋冬广告大片
Prada 2011秋冬广告大片 Prada 2011秋冬广告大片
Valentino 2011秋季广告大片 Valentino 2011秋季广告大片

  大牌们的普遍做法告诉我们一个硬道理:长江后浪推前浪,旧地不去新的不来。特别是如今的主力消费者正向80后、90后偏移,大牌们急需塑造更加年轻的品牌形象,同时,在老模们统治广告圈多年后,更需要一些年轻的新面孔让人眼前一亮。

坐姿成招牌Pose

  如果你仔细观察本季的广告大片,会发现一个非常有趣的现象——让模特以坐姿展示新装的大牌何其之多,Chanel、 Fendi 、Prada 、Givenchy by Riccardo Tisci、Miu Miu、Alberta Ferretti、Valentino、Gucci、Salvatore Ferragamo、Louis Vuitton、Dolce&Gabbana、Bally,足足有12个。坐的地方也从沙发、椅子发挥到地上、垫子、桌子、汽车甚至铁轨。

香奈儿Chanel 2011秋季广告大片 香奈儿Chanel 2011秋季广告大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