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黎姿贵妇范拎Hermes白色手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07:30  ELLE中文网
黎姿黑色系机车皮衣黎姿黑色系机车皮衣

  黎姿在香港与友人外出购物,她系红色围巾,身穿黑色系机车皮衣,内搭条纹T恤,下身黑色紧身皮裤,拎Hermes白色手袋,脚踩黑色尖头高跟鞋。

秦岚身穿黑色皮草马甲秦岚身穿黑色皮草马甲

  秦岚(微博)在机场待机时,戴了顶可可色小礼帽,身穿黑色皮草马甲,下身蓝色打,脚穿黑色皮草踝靴。挎Hermes 明黄色手袋。

萧蔷网眼针织长马甲萧蔷网眼针织长马甲

  萧蔷也依然是潮女一枚,在前往机场的路上,她头顶黑白格纹爵士帽,身穿网眼针织长马甲,脚踩Crocs紫红色洞洞鞋。

莫文蔚紫色菱格纹打孔针织衫莫文蔚紫色菱格纹打孔针织衫

  莫文蔚(微博)现身香港机场,她很随意地穿了一件紫色菱格纹打孔针织衫,下身着灰色牛仔长裤,脚穿白色波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