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20位台湾女星11月冬装搭配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07:11  名品网 微博

  导语:11月至今气温聚降,初冬穿什么好?先看看大家最爱的一些台湾女星,蔡依林、大小S、吴佩慈、范玮琪。小编找来20位台湾女星示范冬装。从毛衣、外套、帽子围巾,一并看来!

蔡依林露出黑色底裤蔡依林露出黑色底裤

  11月12日,蔡依林(微博)携新书《养瘦》在上海举行发布会,与主持人交流减肥秘籍。蔡依林露出黑色底裤让人尴尬不已。

小吴小姐吴佩慈少见的深色调小吴小姐吴佩慈少见的深色调

  黑斗篷、深藍牛仔褲、黑靴、黑Tod's包,11月吴佩慈(微博)最新po上来的一个造型,很少见的深色调。

范范范瑋琪和波碧彩桦姐范范范瑋琪和波碧彩桦姐

  范范温暖(微博)的毛衣你喜欢吗?

Aimee孫芸芸帽子很酷很有型Aimee孫芸芸帽子很酷很有型

  台湾第一名媛孙芸芸(微博)前两天po的帽子,很酷很有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