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刘若英(微博)机车夹克女孩变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07:11  名品网 微博
刘若英机车夹克刘若英机车夹克

  机车夹克,本季很多明星又穿起了她,就像刘若英(微博)说的,从女孩变成了女人,味道着实不同,你们也感觉到了么。

穿着小皮衣的安以轩穿着小皮衣的安以轩

  穿着小皮衣的安以轩(微博)在游乐场,同色的长靴搭配,你去游乐场会不会也这样穿呢。

阿雅变得女人味十足阿雅变得女人味十足

  不过要说变得女人的,还是非阿雅(微博)不可,近来的一连串漂亮礼服再加上佩慈生日的凡尔赛主题,阿雅啊阿雅,绝对不是壁花小姐了!

路嘉怡运动装活力十足路嘉怡运动装活力十足

  看到这里已经有运动装了,台湾的另一个之名主持人路嘉怡(微博)的这身搭配,活力十足哪!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