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劳拉-弗林芭蕾舞裙是一大败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4日07:54  观潮网
芭蕾舞裙芭蕾舞裙

  5. 劳拉-弗林-鲍尔(Lara Flynn Boyle), 2003

  金球奖红毯上,劳拉-弗林-鲍尔(Lara Flynn Boyle)选择了一件芭蕾舞裙出现,除了蓬蓬裙摆,对于胸部平坦的她来说可谓是一大败笔。

黄色晚礼服黄色晚礼服

  6. 雪儿-克罗(Sheryl Crow), 2005

  格莱美颁奖典礼上,雪儿-克罗(Sheryl Crow)身着的是一件黄色晚礼服,除了高开叉,腰部中间有一个巨大的凹形镂空,更像是一种演出服。

Badgley Mischka白色吊带晚礼服Badgley Mischka白色吊带晚礼服

  7. 帕特丽夏-阿奎特(Patricia Arquette), 2005

  艾美红毯上,帕特丽夏-阿奎特(Patricia Arquette)身着的是一件Badgley Mischka白色吊带晚礼服,不过由于她丰满的身材,将这件晚礼服穿得非常紧,加上她有趣的发型,并不是太美观。

深V领的印花连衣裤深V领的印花连衣裤

  8. 莉顿-梅斯特 (Leighton Meester), 2009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的时装学院庆典上,莉顿-梅斯特 (Leighton Meester)选择了一件非常显眼的深V领的印花连衣裤,尤其是臀部的凸型设计像花瓶一样,非常奇怪,有点像如今的GAGA小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