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明星们十月卖弄性感 印花与黑色元素正流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07:48  国际在线 微博

  导语:随着伦敦的天气变凉,我们发现在个城市中四处都弥漫着2012别致的时尚气息。

  Louis Vuitton为冬季的伦敦拉开了时尚大幕,庆祝Grayson Perry作品展在大英博物馆隆重开幕而举办晚宴的活动吸引了众多名流贵客:莉莉-科尔(Lily Cole),丽波缇-罗斯(Liberty Ross) ,名模Jade Parfitt全部都穿着Louis Vuitton现身会场。这个艺术盛事就这样和2011-12秋冬时尚联系在了一起。

  同时在大洋彼岸的洛杉矶2012春夏时装周的气息还在缓缓的流淌在英国时装协会伦敦展厅上。海莉-斯坦菲尔德(Hailee Steinfeld)和安德丽亚-瑞斯波罗格(Andrea Riseborough)不仅仅穿着新一季度的Mary Katrantzou和Erdem出席,更是和其设计师一同现身展厅。

  菲丽希缇-琼斯(Felicity Jones)在红毯上选择了Dolce&Gabanna2012年春夏新款,而阿曼达-谢弗雷德(Amanda Seyfried)则将Prabal Gurung的新款秀起来了。

罗茜-汉廷顿-蕙特莉出席活动身穿透视感拼接紧身裙 罗茜-汉廷顿-蕙特莉出席活动身穿透视感拼接紧身裙
黛安-克鲁格身穿Chanel秋冬款夹克搭配迷你衬衣 黛安-克鲁格身穿Chanel秋冬款夹克搭配迷你衬衣
Felicty Jones身穿2012春夏Dolce&Gabanna新款茄紫和深绿印花裙 Felicty Jones身穿2012春夏Dolce&Gabanna新款茄紫和深绿印花裙
阿曼达-谢弗雷德身穿Prabal Gurung新款亮色连衣裙 阿曼达-谢弗雷德身穿Prabal Gurung新款亮色连衣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