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皮草马甲御寒必备 不做臃肿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09:0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冬季御寒必备单品可不只有臃肿的羽绒服,华丽丽的皮草马甲不仅保暖效果一流更具有修身效果,看看明星们是如何搭配的吧!

深灰色皮草上衣搭配浅色牛仔裤 深灰色皮草上衣搭配浅色牛仔裤

  霍思燕(微博)深灰色皮草上衣搭配浅色的牛仔裤,看起来保暖而不臃肿。背的包包也是专属于冬天的超赞单品哦!

浅色短款皮草外套俏丽可爱 浅色短款皮草外套俏丽可爱

  素颜的黄奕(微博)看起来清新自然,浅色的短款皮草外套,既不会显得过分成熟,又能恰到好处的展现明星范儿。

皮草拼接外套时尚感十足 皮草拼接外套时尚感十足

  马苏(微博)的皮草拼接外套搭配橘色短裤,花纹打底袜,枚红色包包,还有可爱的棉鞋和帽子,这样的搭配让她瞬间减龄至少5岁。

紫色皮草坎肩充满女人味 紫色皮草坎肩充满女人味

  陈紫函(微博)将混搭巧妙进行了运用,紫色皮草坎肩,配以皮草领子,格子衬衫,整体风格显得更加年轻时尚,让臃肿的皮草变得轻快起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