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挥金有理由 一点豹纹秀出时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09:10  ELLE中文网

  导语:说道“纹”中之王,非豹纹莫属。性感、狂野、原始、欲望等印象都不足以全面地形容豹纹给予人们的感觉,所以一层神秘的面纱注定了女人对它的狂热喜爱。而且与其他元素不同的是,它是无法“将就”的贵族命,材质上的精良才能显示出豹纹独有的尊贵奢华感,否则看起来不是过于俗气就是不伦不类的廉价感。豹纹单品的气场甚是强大,所以一件就足够,它足以盖过身上所有的搭配,成为焦点。自我风格从模仿开始,这就来看看明星如何用一件豹纹单品点亮整体吧。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挥金有理由 一点豹纹秀出时髦挥金有理由 一点豹纹秀出时髦
利用单肩包的颜色突出了豹纹圆帽利用单肩包的颜色突出了豹纹圆帽

  菲妮-科顿( Fearne Cotton)

  花纹ON花纹的穿法需要搭配者注意整体协调性,如何协调?看菲妮-科顿( Fearne Cotton)选择的这件暗色格纹衬衫与同色系牛仔裤,利用单肩包的颜色突出了豹纹圆帽,且达到上下平衡的效果,架上一副复古墨镜就能出去逛街了!

黑色卫衣的骷髅图案还是挡不住豹纹短靴的魅力黑色卫衣的骷髅图案还是挡不住豹纹短靴的魅力

  艾薇儿(Avril Lavigne)

  一头金长发的艾薇儿朋克范儿十足,黑色卫衣的骷髅图案还是挡不住豹纹短靴的魅力,铆钉装饰与绑带的设计让这双豹纹短靴霸气十足,紧身的收腿牛仔裤自然是最好的搭配。

大红色绝对是豹纹最好的朋友大红色绝对是豹纹最好的朋友

  菲妮-科顿( Fearne Cotton)

  这位街拍达人显然对豹纹有着执着的偏爱。值得一提的是,大红色绝对是豹纹最好的朋友,以红色搭配豹纹不仅不显唐突,还能够让豹纹更醒目。这件内搭的豹纹衬衫被菲妮·科顿穿出了复古味道,可见在配件的帮助下,豹纹还是可以变得温柔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