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希尔顿机车皮衣配尖头高跟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09:10  ELLE中文网
机车皮衣与尖头高跟鞋机车皮衣与尖头高跟鞋

  妮基-希尔顿(Nicky Hilton)

  机车皮衣与尖头高跟鞋显然不是一个派系,但是因为这款豹纹手袋,就把这个“冲突”的问题解决了!大红色收腿牛仔裤减弱了机车皮衣的锐气,这样即女人味十足又带有点帅气的装扮适合多变的神秘女郎。

街头豹纹外套特别受欢迎街头豹纹外套特别受欢迎

  凯特-兰菲娅(Kate Lanphear)

  如果你稍加注意,不难发现今年冬季的街头豹纹外套特别受欢迎。不论是长款还是短款都纷纷上阵,且因为搭配方式的不同,所呈现出的风格也不一样。凯特所选的这件豹纹外套线条简约,没有任何多余的元素,利落的黑色内搭,简单却时髦!

反光质地的高腰豹纹半裙反光质地的高腰豹纹半裙

  索朗-诺尔斯(Solange Knowles)

  以口袋宽松白T恤搭配这款反光质地的高腰豹纹半裙颇有嘻哈的味道,如果你不喜欢过多的配件,那么就买一支亮色唇膏吧,艳红色的口红让整体得到视觉上的平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