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王珞丹帅气干练装扮非常适合OL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07:43  新浪女性 微博
王珞丹帅气干练王珞丹帅气干练

  王珞丹(微博)出演的几部电视剧都是演绎一个没心没肺的青春小姑娘,但她也有帅气干练的一面,简单的黑色眼妆配合短发的装扮非常适合OL们。

景甜的气质乖巧景甜的气质乖巧

  景甜(微博)的气质乖巧,如同她的名字一般笑起来非常甜。裸妆就适合这以风格的女孩子,而眉形就显得格外重要。

江一燕气质如兰江一燕气质如兰

  江一燕(微博)有着徐静蕾般的恬静气质,优雅从容。温婉的一字眉非常适合她,搭配无暇的裸妆,更能凸显那份如兰气质。

潘之琳蓝色的甲油搭配蓝色的服装潘之琳蓝色的甲油搭配蓝色的服装

  潘之琳蓝色的甲油搭配蓝色的服装可谓是绝配,且非常凸显那份神秘气质。眼妆部分重点在假睫毛,浓密自然使眼神更具魅力。

赵柯非常靓丽赵柯非常靓丽

  要露出额头的话,眉毛绝对要经过精心的修正。赵柯(微博)的这张生活照可谓非常靓丽,小烟熏妆处理的干净利落,露出额头更加帅气简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