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韩星Narsha性感装扮复古内衣女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09:09  爱美网 微博

  导语:韩国当红女子组合Brown Eyed Girls的Narsha近日为代言的品牌levi's拍摄了一组复古味十足的内衣写真,卷发、红唇配合性感装扮完美演绎复古女郎,有别于其他内衣写真,加入牛仔衬衣、马丁靴,更显帅气,自然流露的性感更是完美!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酥胸半露的原始性感味道 酥胸半露的原始性感味道

  复古风劲吹,Narsha此次的大片也以复古的元素营造出一个性感的形象,格纹、星星图样、牛仔都是此次拍摄中常见的元素,通常被塑造成休闲中性风的元素搭出十足性感效果。

紧身胸衣搭配牛仔裤帅气的性感 紧身胸衣搭配牛仔裤帅气的性感

  完美自然的s型曲线,修身的吊带性感十足,紧身的黑色牛仔裤勾勒出完美身材!

大热的星星图案内衣 大热的星星图案内衣

  复古洗白的牛仔衬衫、金色星星黑色内衣、黑色牛仔短裤、棕色马丁靴,帅气性感,复古红唇为整身装扮再次提升性感度。

简洁的白色突显好身材 简洁的白色突显好身材

  Narsha大方秀出好身材与品牌强调的氛围高度契合,白色的内衣十分简洁大方,雪花牛仔裤增加狂野指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