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范冰冰有意识将即将滑落肩带拉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07:29  新浪女性 微博
范冰冰有意识的将即将滑落的肩带拉好范冰冰有意识的将即将滑落的肩带拉好

  范冰冰某次宣传活动上,很有意识的将即将滑落的肩带拉好!是的,在夏天,人们穿的比较清凉,难免会出现走光问题,尤其是肩带,一不小心这个小小的物件就会给你带来不小的困扰。

肩带意外滑落肩带意外滑落

  周迅在参加某次活动的时候,由于身体瘦小的原因,肩带意外滑落,女主持热心帮她拉好!由于之前的男友是造型师,所以几年下来,周迅也得到不少真传,穿衣打扮非常引人注目。

宁静身穿黑色透纱裙宁静身穿黑色透纱裙

  “2009我的梦想盛典”的当晚,宁静身穿黑色透纱裙,脚穿红色高跟鞋惊艳出场。兴奋的宁静在台下转圈秀“天真”,但宁静一不注意差点摔倒,幸好身边的助理及时帮忙化险为夷。自知出丑的宁静“害羞”的吐出舌头上台,不料就在转圈的时候香肩上的吊带脱落,差点出现更大的麻烦。因为我们可以明显的看到她里面穿的是吊带裙,如果吊带脱落的话,整条裙子就都会掉下来哦。

陈慧琳竟在台上“甩带”演出陈慧琳竟在台上“甩带”演出

  2004年女子十二乐坊首次在香港举行音乐会,全场观众反应热烈,一身吊带背心打扮的陈慧琳,担任特别嘉宾,整晚演出气氛热闹。但是陈慧琳竟在台上“甩带”演出,十分抢镜,而司仪郑丹瑞则暗指部分香港歌手五音不全,但仍能在红馆开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