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豹纹皮草大衣打造冬日优雅名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06:58  爱美网 微博
豹纹总是占据冬日的时尚主流地位豹纹总是占据冬日的时尚主流地位

  豹纹总是占据冬日的时尚主流地位,豹纹皮草大衣,连衣裙式的剪裁设计更显得优雅迷人,搭配黑色legging以及短靴,打造冬日优雅名媛范。

灰色毛呢外套 + 短裙套装灰色毛呢外套 + 短裙套装

  这身灰色毛呢外套 + 短裙套装,流苏以及蝴蝶结设计营造浓浓的甜美氛围,搭配白色legging,气质迷人。

香奈儿风的亚麻中长款外套香奈儿风的亚麻中长款外套

  香奈儿风的亚麻中长款外套,简单地搭配黑色紧身裤就已经优雅时尚,红色香奈儿包包点亮全身。

立体花朵的领子设计增添甜美气息立体花朵的领子设计增添甜美气息

  白色打底衫,立体花朵的领子设计增添甜美气息,搭配复古修身马甲勾勒出腰线,下身搭配针织长裙,加上礼帽,打造优雅气质的千金大小姐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