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保暖显瘦两不误 时尚短裤巧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4日06:55  爱美网 微博

  导语: 走在时尚前端的MM们都喜欢穿露出性感美腿的短裤,可寒冷的冬天想要延续短裤穿搭就变成了一个问题,小编就教大家冬季短裤搭配法,让你时尚保暖两不误。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豹纹毛毛裤搭配雪白色大衣豹纹毛毛裤搭配雪白色大衣

  时尚的简约风格,搭配彩色围巾起点睛作用,抢眼的豹纹毛毛裤搭配雪白色大衣干净简洁,鞋子上的豹纹图案和裤子相互照应。

格子呢的短裤搭配上短款小西装格子呢的短裤搭配上短款小西装

  格子呢的短裤搭配上短款小西装和渔夫帽。个性的机车长靴和亮色围巾起到了非常好的点睛效果。

华贵的皮草外套搭配上小短裤华贵的皮草外套搭配上小短裤

  一身的皮草虽然不环保却帅气十足,华贵的皮草外套搭配上小短裤,露出长腿的穿法显高显瘦。

西装款外套搭配上牛仔热裤和帆布鞋西装款外套搭配上牛仔热裤和帆布鞋

  西装款外套搭配上牛仔热裤和帆布鞋,再配上可爱的毛线帽,混搭出时尚帅气的风格。

套头毛衣搭配上短裤和短靴套头毛衣搭配上短裤和短靴

  套头毛衣搭配上短裤和短靴,简洁的搭配非常大方,单肩的公文包也非常吸引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