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詹妮弗-加纳朴实实际的妈妈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1日07:28  新浪女性 微博
黑色上衣和裙子到亮蓝色紧身套裙黑色上衣和裙子到亮蓝色紧身套裙

  詹妮弗-加纳:这位好莱坞一线女星在她第三次怀孕期间依然能够保持一贯的朴实实际的妈妈造型,从黑色上衣和裙子加上一条和格子印花的围巾的造型到亮蓝色紧身套裙。

单肩迷你连衣裙,礼帽配紧身牛仔裤加工装靴单肩迷你连衣裙,礼帽配紧身牛仔裤加工装靴

  詹纽瑞-琼斯:这位《广告狂人》的明星在怀儿子Xander期间的造型跟端庄娴静一点儿搭不上界。这位女演员看上去彻彻底底是个自信的单亲妈妈的样子,单肩迷你连衣裙,礼帽配紧身牛仔裤加工装靴。

从奢华到简单造型间转换从奢华到简单造型间转换

  凯特-哈德森:在怀第二个孩子儿子宾汉姆的时候,这位骨子里透着嬉皮的明星可以很娴熟的从奢华的红毯礼服造型到舒适的围巾叫宽松的套头衫加及地长裙的舒服简单造型间转换。

紫色长袖礼服vs碎花及地长裙紫色长袖礼服vs碎花及地长裙

  托瑞-斯培林:无论是出现在红毯上的紫色长袖礼服还是出去买东西穿的碎花及地长裙,在今年10月迎来女儿Hattie的斯培林用美艳动人的飘逸长裙来遮盖自己日渐长大的肚皮。

精致简单的款式是唯一的选择精致简单的款式是唯一的选择

  伊万卡-特朗普:就像特朗普在怀女儿Arabella的时候时髦的证明,当你是个活跃的商业大亨时精致简单的款式是唯一的选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