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冬天蓝精灵表现 倪妮率群星蓝色礼服加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07:3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蓝色系的礼服带来的纯净和安宁,是每个女孩向往的感觉,所以聚会红毯的礼服选色中,蓝色是首选之一。蓝色在视觉上不会很花哨很复杂,但是很夺人眼目,如果再进行精致细节的点缀,更能显示出蓝色礼服的独特风情来。

佟大为与倪妮同着亮蓝色上衣亮相 佟大为与倪妮同着亮蓝色上衣亮相

  金陵十三钗上海宣传,佟大为(微博)与倪妮(微博)同着亮蓝色上衣亮相,被观众戏称"情侣装"。

优雅女神林志玲的穿搭水准直很高 优雅女神林志玲的穿搭水准直很高

  优雅女神林志玲的穿搭水准直很高,极少在公开场合穿错衣,每次亮相都会给人惊艳的感觉。蓝色系的礼服带来的纯净和安宁,是每个女孩向往的感觉,所以聚会上的礼服选色中,蓝色是首选之一。蓝色在视觉上不会很花哨很复杂,但是很夺人眼目,如果再进行精致细节的点缀,更能显示出蓝色礼服的独特风情来。

蓝色礼服可以在配饰的细节上有亮点 蓝色礼服可以在配饰的细节上有亮点

  对于蓝色礼服来讲,最重点的是选好细节饰品。建议搭配同色系饰品,不要用其它颜色打破这份宁静,但可以在配饰的细节上有亮点,仿佛墨蓝色夜空的一颗星星。

杨幂也成功利用宝蓝色修身小礼服裙转型成熟路线 杨幂(微博)也成功利用宝蓝色修身小礼服裙转型成熟路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