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老将出马 周涛赵雅芝穿衣艳盖80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2日07:0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小编不得不佩服姜还是老的辣啊,赵雅芝、周涛这些上了岁数的女星,深谙时下最流行搭配技巧,时尚美装元素一个都不落下,艳光四射力压80后新星。

灰色调的呢子大衣灰色调的呢子大衣

  王菲(微博),虽然已经年过40了,但是依旧被人们奉为潮流女神,这并不是空穴来风。看菲姐这身灰色调的呢子大衣,巴尔曼风格的肩膀处理和对襟小领口的设计都体现着时尚感觉,黑色平顶小礼帽更是增加了一丝俏皮感。

蓝色小羊皮质地的机车装十分修身蓝色小羊皮质地的机车装十分修身

  赵雅芝(微博),虽然面容上已经有了些许皱纹,但保持得当的身材和巧妙的着装搭配,让她气质逼人,完全看不出是57岁高龄的女人。蓝色小羊皮质地的机车装十分修身,凸显肩部线条。白色圆领内搭衫更是衬托肌肤明亮质感。没有过多首饰的修饰,整体造型干净利落,很赞!

军绿色绒面长棉衣内搭豹纹衫军绿色绒面长棉衣内搭豹纹衫

  韦唯,有着欧式面孔的她近期频繁出镜,大家惊讶的发现她越来越潮了!军绿色绒面长棉衣内搭豹纹衫,展现狂野个性。黑色日式军装帽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长款格纹衫外搭红色机车皮衣长款格纹衫外搭红色机车皮衣

  范冰冰(微博),脱去了昂贵精致的礼服,穿上长款格纹衫外搭红色机车皮衣,率性无比,破洞牛仔裤和球鞋更是把街头风格展现的淋漓尽致。不做红毯女王,范冰冰也一样都是潮流女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