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学金陵十三钗 旗袍+大衣混搭过大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07:37  MSN时尚

  导语:2011年是复古的一年,我们追随着国际化的60、70、80年代;2012也应该是“复古”的一年,“旗袍+大衣”的复古混搭风随着“金陵十三钗”摇摆的背影进入大众的视线。波浪发、改良旗袍、皮草大衣、丝绒睡袍、齐膝小洋装……30年代的摩登,融合古今元素,合璧中西时尚,摇曳着女性的风情万种。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兰花长旗袍+宝蓝豹纹皮草翻领大衣兰花长旗袍+宝蓝豹纹皮草翻领大衣

  剧中造型:兰花长旗袍+宝蓝豹纹皮草翻领大衣

  特点:霸气女王范

  搭配建议:与改良短旗袍比起来复古长旗袍更适合在冬季穿着,特别是腿部线条没那么完美的MM更适合长旗袍。选择修身大衣为佳,荷叶型下摆和收腰设计更能突出女性腰臀线条唯美感。

霸气女王范霸气女王范

  旗袍那点事:旗袍是中国一种富有民族风情的服饰,由满族女性的长袍演变而来。由于满族称为“旗人”,故将其称之为“旗袍”。旗袍与中国女人的结合,创造出如此美丽的风景,也造就了中国时尚话题里最不可不说的一个神奇的传说。

水墨元素长旗袍+纯黑的长款皮草外套水墨元素长旗袍+纯黑的长款皮草外套

  剧中造型:水墨元素长旗袍+纯黑的长款皮草外套

  特点:奢华贵妇范

  搭配建议:旗袍与大衣的搭配,重点注意颜色方面,切忌混搭撞色之类的“时尚”之举。黑红搭配一直是经典搭配,在旗袍大衣的搭配中也绝对不会出错,因为色调单一,那么就要把已有的颜色发挥到极致,红色指甲、大红唇、红色耳饰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奢华贵妇范奢华贵妇范

  旗袍那点事:旗袍是一种厚重的、老于世故的美,细瘦浑圆的衣型下最适合包裹一颗受着欲念和矜持双重煎熬的心。所以,旗袍不适合用鲜艳的颜色,最经典的旗袍颜色是带有一点悲剧感的,譬如,阴蓝、深紫、玫瑰红、鹅绒黑等。剧中玉墨的这身搭配就非常符合传统旗袍对颜色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