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杨幂羽绒服冬装搭演绎青春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6日07:31  爱丽女性网

  导语:近日杨幂(微博)与刘恺威(微博)通过发微博向粉丝们公开了他们的恋情,得到了大量粉丝的祝福。杨幂代言的某品牌羽绒服“青春、时尚、活力、潮流”的风格吸引大家眼球,下面我们一起来学学杨幂的冬装搭配,让您也在这个冬天青春时尚起来。

民族风图案的短款针织拼接羽绒服民族风图案的短款针织拼接羽绒服

  小编点评:民族风图案的短款针织拼接羽绒服,复古味十足,穿上纱裙与民族风图案的加厚打底裤,灰色毛球帽子,雪地靴,既暖和又很有韵味。

白色的中长款羽绒服白色的中长款羽绒服

  小编点评:一款白色的中长款羽绒服,帽边缘的舒适柔软的毛绒设计很显高档,纯白的颜色也很有纯净清新的感觉,腰带既能装饰衣服又能起收腰效果,搭配牛仔裤和黑色短靴,很青春。

枚红色中长款羽绒服枚红色中长款羽绒服

  小编点评:很可爱的枚红色中长款羽绒服,色彩鲜艳,非常的活力,白色的腰带起到了很好的点缀作用,微蓬的下摆,甜美动人,搭配紧身裤,雪地靴很萝莉。

亮黄色的短裤羽绒服亮黄色的短裤羽绒服

  小编点评:亮黄色的短裤羽绒服,带给这个沉闷的冬天一丝活力,格子的内衬很适合敞开穿着,内搭灰色毛衣,下穿宽松的牛仔裤,围上一条白色的围巾很潮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