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很有设计感的高帮雪地靴星范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5日09:50  悦己女性网 微博
冬季保暖装的典范 冬季保暖装的典范

  时尚解析:冬季保暖装的典范,黑色外套加上leggings和搭配棕色雪地靴,蓝色的围巾成为全身亮点,整体造型还一如既往的优雅大气。

复古的格纹邂逅鲜艳的颜色 复古的格纹邂逅鲜艳的颜色

  时尚解析:复古的格纹邂逅鲜艳的颜色,搭上经久不衰的翻毛雪地靴,经典中不失小女人的俏皮。运动风的装扮搭上黑色铂金包,有另一种风情。

白色的羽绒服即干净又时尚 白色的羽绒服即干净又时尚

  时尚解析:白色的羽绒服即干净又时尚,毛毛的装饰细致而不乏味,系腰带的款式即个性又独到,再配上一双暖暖的雪地靴。

皮草外套搭配银灰色的连衣裙 皮草外套搭配银灰色的连衣裙

  时尚解析:皮草外套搭配银灰色的连衣裙,即奢华又大气,整体选择了不同层次的深浅的灰。

皮草外套和leggings加上很有设计感的高帮雪地靴 皮草外套和leggings加上很有设计感的高帮雪地靴

  时尚解析:皮草外套和leggings加上很有设计感的高帮雪地靴,让你星范十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