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大小S《康熙来了》姐妹装PK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9日06:53  名品网 微博

  导语:本以为大S接班《康熙来了》短时间内我们就无法在银幕上看见古怪精灵的小S了,但没想到,近期的康熙,两姐妹交替主持。然后对比就更为明显了,一个是性感熟女派,一个是仙仙御姐范儿,你更欣赏谁的穿衣风格呢?one piece搭“恨天高”是小S的一贯着装,而大S的着装就多些变化,除了一件式连身裙,还有裤装、两件式套装。

大小S《康熙来了》姐妹装PK大小S《康熙来了》姐妹装PK
白色蛋糕仙女裙白色蛋糕仙女裙

  大S(微博)代班的第一期,白色蛋糕仙女裙亮相,至今为止,感觉很多期主题都是为大S量身定做的。比如这一期,她就率领众女星穿着婚纱,自己则回忆了许多婚礼时的场景。

小S穿着性感小S穿着性感

  可能是看多了小S(微博)主持的《康熙来了》,感觉温情路线真的没什么看点,还是看小S穿着性感,调戏男明星比较有意思。

大S身穿DVF橘红色荷叶边连衣裙大S身穿DVF橘红色荷叶边连衣裙

  大S身穿DVF橘红色荷叶边连衣裙,脚踩麂皮拼色高跟鞋,高贵优雅,但总觉得在主持的时候不够活泼。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