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百搭格纹潮人秀 点缀沉闷冬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0日07:1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格纹作为很早就出现的花纹,即使在这个流行的趋势不断变化的年代,却经久不衰,仍受到各路时尚达人所眷顾。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格纹单品中最普遍的就数衬衫格纹单品中最普遍的就数衬衫

  时尚解析:格纹单品中最普遍的就数衬衫了,大围巾随意的圈着,显得娇小可人。

清爽的蓝白格衬衫清爽的蓝白格衬衫

  时尚解析:清爽的蓝白格衬衫,扣子开得超低,微露bra,中性衬衫只要一些心机,一样能展现性感一面。

黑白格纹,小格子斯文秀气黑白格纹,小格子斯文秀气

  时尚解析:黑白格纹,小格子斯文秀气,搭配抢镜粉红小脚裤,其他单品选择的是黑色,与格子的黑色呼应,避免杂乱。

冬天打底配毛领皮夹克冬天打底配毛领皮夹克

  时尚解析:小清新录个衬衫,冬天打底配毛领皮夹克、牛仔裤、搭扣骑士靴,格子衬衫让这一身的帅气装扮多了一分亲近感。

红色格子,与红唇很配红色格子,与红唇很配

  时尚解析:红色格子,与红唇很配,同样搭配的是皮夹克,里面还搭了件头像T,加上棒球帽。

红黑格纹红黑格纹

  时尚解析:红黑格纹,细腻精致的格纹搭配针织衫,尽显女性柔情,外搭大气的西装款大衣,微露一些格子部分,起到了更好的装饰效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