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推荐搭配:短款卫衣+格纹短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7日09:32  新华网
大热的高腰短裤 大热的高腰短裤

  推荐搭配:短款外套+高腰短裤

  今年大热的高腰短裤也是一款能够轻松打造X型效果的推荐单品,搭配 短短的外套还能起到凸显修长美腿的效果,驼色礼帽与短裤相呼应完成充满上 品感的搭配。

皮草外套+短裤 皮草外套+短裤

  推荐搭配:皮草外套+短裤

  衬衫+麻花毛衣+短裤

  毛领外套+短裤

  今年的皮草外套多了几分时尚的感觉,让年轻的MM们也能轻易尝试。搭 配波点短裤可爱感满分。衬衫和麻花针织衫的组合充满了学院气息。双排扣毛 领外套超级百搭,衬衫塞进短裤里才是正确的穿法哦!

短款卫衣+格纹短裤 短款卫衣+格纹短裤

  推荐搭配:短款卫衣+格纹短裤

  粉色短款字母卫衣非常可爱哦,大大圆领有很好的小脸效果,搭配格纹 短裤穿着小肚肚和大屁股都不见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