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皇后服饰造型黄红色相接高贵典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1日07:03  爱美网 微博
皇后的服饰造型皇后的服饰造型

  孙菲菲(微博)饰演的皇后,一身皇后的服饰造型,高贵典雅。由黄色与红色相接,无论是绣花还是凤凰图案,这件古装服饰都非常精美大气。

针织拼接外套搭配白色高领毛衣下穿牛仔裤针织拼接外套搭配白色高领毛衣下穿牛仔裤

  孙菲菲生活着装比较随性大方,没有拘束的感觉。针织拼接外套搭配白色高领毛衣下穿牛仔裤,厚底球鞋,非常的简约休闲。

绣花图案无不凸显古装服饰绣花图案无不凸显古装服饰

  张嘉倪(微博)饰演的玉漱,性格比较活泼,在着装上也凸显了甜美可爱的一面。浅绿与淡黄相接,绣花图案无不凸显古装服饰的精美与大气。

黑色小皮衣外套搭配碎花连衣裙黑色小皮衣外套搭配碎花连衣裙

  参加活动时,张嘉倪一身黑色小皮衣外套搭配碎花连衣裙,黑色长靴,气质优雅,尽显小女人魅力,非常好看时尚。

红色清朝服饰衬托出她高贵典雅的气质红色清朝服饰衬托出她高贵典雅的气质

  舒畅(微博),在剧中饰演云嫔,个性鲜明,红色清朝服饰衬托出她高贵典雅的气质,非常有个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