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明星情侣甜蜜搭配温暖冬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07:59  新浪女性 微博
两人手中的熊更配两人手中的熊更配

  柯佳嬿(微博)&邱泽(微博)

  两人为《小资女孩向前冲》做宣传,邱泽就是安全牌黑色西装,柯佳嬿选择了黑色小外套搭配墨绿色短裙,红色的小帽很惹眼。两人手中的熊更配!哈哈!

同是灰色的长款外套同是灰色的长款外套

  王阳明&萧亚轩(微博)

  这对昔日的恋人一同上《康熙来了》免不了被小S(微博)逼问,内容很有看头。不过当天两人的穿着很有默契的,同是灰色的长款外套,男生帅气,女生个性。

风衣搭配西装风衣搭配西装

  贾乃亮(微博)&李小璐(微博)

  贾乃亮卡其色风衣外套,搭配李小璐灰色呢料西装显得很登对!为了增加甜美带上的呢料画家帽显得李小璐更加可爱。

衬衫+毛衣+外套衬衫+毛衣+外套

  张根硕(微博)&允儿

  两人都是衬衫+毛衣+外套,长的又都很漂亮,让人浮想联翩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