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郑秀文许志安领衔明星冬日情侣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07:5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 听闻相恋多年的许志安(微博)和郑秀文(微博)即将在八月举行婚礼,好多网友惊呼“又相信爱情”了。在冬天是一个适合恋爱的季节。两个人在漫天飞雪的时候可以十指相扣,而甜蜜装扮不能缺少的就是情侣装啊,想知道明星冬季如何搭配情侣装吗,一起去看看吧……

许志安黑色简洁西装,郑秀文经典驼色风衣许志安黑色简洁西装,郑秀文经典驼色风衣

  许志安&郑秀文

  许志安黑色简洁西装,郑秀文经典驼色风衣。对于向来穿着大胆的郑秀文来说这身搭配是比较保守的一身,不过仍用亮片装打底装饰凸显个性。

演唱会上的两人穿着大胆许多演唱会上的两人穿着大胆许多

  演唱会上的两人穿着大胆许多,许志安的豹纹风衣和拼接色裤装潮味十足。郑秀文则是一身黑衣将炫酷进行到底。

杨幂刘恺威甜蜜亮相杨幂刘恺威甜蜜亮相

  杨幂(微博)&刘恺威(微博)

  湖南卫视(微博)跨年春晚,刚刚公布恋情的杨幂刘恺威一齐亮相,刘恺威的样子让人不禁想起张卫健(微博)的造型,一时有些晃神。杨幂的晚宴装倒是美翻天,这一双情侣装艳压群芳啦。

两人格子衬衫情侣装两人格子衬衫情侣装

  林依晨(微博)&陈柏霖(微博)

  相信许多女生都对李大仁迷得死去活来吧!两人的格子衬衫情侣装,是不是让你想到了电视剧中许多的桥段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