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新春爆美内衣 时尚魅力由内至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09:17  爱美网 微博

  导语: 新的一年,就要换得由里到外,内衣、文胸更是女生们新年少不了的必换装备,一件好的内衣不仅穿起来舒服,更能弥补身材缺陷,让身材更加窈窕迷人,外衣穿起也更显时尚有型,所以让达人帮你选一件新年的好内衣吧!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粉红色内衣,时尚可爱粉红色内衣,时尚可爱

  粉红色内衣,时尚可爱,为新年增加喜气,也让身材更加窈窕起来。

蕾丝绣花文胸蕾丝绣花文胸

  蕾丝绣花文胸,粉嫩可爱是甜美女生的最爱款式。

经典的条纹式内衣经典的条纹式内衣

  经典的条纹式内衣,“工”字式文胸,衬托出完美胸型,也是新年的必备哦。

神秘的黑色内衣神秘的黑色内衣

  神秘的黑色内衣,半透明材质更加性感时尚,穿出女性的窈窕曲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