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李嘉欣灰色休闲装依旧大牌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09:18  新浪女性 微博
中长款灰色外套,裹着围巾中长款灰色外套,裹着围巾

  近日,李嘉欣(微博)秘密抵沪,穿着中长款灰色外套,裹着围巾,戴着墨镜一身休闲装扮,虽然穿着普通,但大美人的举手投足都显出大牌范。

皮衣搭配牛仔裤的装扮看起来酷味十足皮衣搭配牛仔裤的装扮看起来酷味十足

  日前,闫妮抵沪,皮衣搭配牛仔裤的装扮看起来酷味十足。曾经被指不太会穿衣的她如今也成了时尚达人啦。

暗红色大礼帽,穿着黑白时尚呢外套暗红色大礼帽,穿着黑白时尚呢外套

  思燕戴着一顶暗红色大礼帽,穿着黑白时尚呢外套,烈焰红唇,引起不少人关注。

身穿深色呢子外套身穿深色呢子外套

  身穿深色呢子外套,围着格仔围巾的李宇春看起来相当帅气,面对疯狂粉丝的拥堵依然镇定自若,显示出大牌风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