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国内女星模仿GAGA 谁是中国版女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9日07:3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GAGA风成娱乐圈新时尚,有不少女星争夺“中国版Ladygaga”头衔,台上凹造型,台下拼时尚。今天,就为大家罗列了一批挑战GAGA造型的女星,看看她们台上台下谁最有型。

孙悦“黄金锥胸盔甲”造型孙悦“黄金锥胸盔甲”造型

  孙悦(微博)在北京卫视(微博)春晚上的“黄金锥胸盔甲”造型。北京台导演于守山发微博称:孙悦,你还平安吧?……此微博一出便被迅速转发了2万多次,网友更戏称孙悦是中国的lady gaga。

超炫的民族风造型登场同样霸气十足超炫的民族风造型登场同样霸气十足

  而在早前深圳卫视(微博)的跨年晚会上,孙悦一身超炫的民族风造型登场同样霸气十足,其中夸张的红色手镯尤为亮眼。

彩钻恨天高配透视装造型彩钻恨天高配透视装造型

  再SHOW张踩着christian louboutin的彩钻恨天高配透视装造型。悦姐,你要不要这么前卫呀?

宽松棉衣配纪梵希猫耳朵帽宽松棉衣配纪梵希猫耳朵帽

  台上变幻莫测的孙悦,台下同样时髦有型。出街LOOK,不管是潮人T配爱马仕包,还是宽松棉衣配纪梵希(微博)猫耳朵帽,都欧美十足,怎么看都不像一个奔四的人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