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袁莉透视装PK阿朵镂空盔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9日07:32  新浪女性 微博
身着露背透视装出席的袁立身着露背透视装出席的袁莉

  女星心中大概都有一个GAGA梦。曾今清纯的杜小月袁莉(微博),在去年也大胆的“圆满”了自己的梦。华表奖上踩着十几厘米的高跟鞋,身着露背透视装出席的袁立,顿时秒杀无数菲林。那天的她,让无数网友顿时失语,原来杜小月也有做GAGA姐的潜质啊!

袁立拖着鱼尾裙袁莉拖着鱼尾裙

  其实,这种潜质早在17届金鸡奖上就有了苗头,当天,拖着鱼尾裙,顶着礼帽出席的袁立俨然一副进军国际时尚界的阵势。

银粉的镂空盔甲配以轻盈的白纱裹体银粉的镂空盔甲配以轻盈的白纱裹体

  BTV的龙年春晚上,和孙悦,尚雯婕一同演绎GAGA风的另一位女星阿朵,造型也是相当惊艳。阿朵(微博)一向以风情万种的性感形象出现在公众眼前,一身银粉的镂空盔甲配以轻盈的白纱裹体,性感中坚守一丝矜持,可谓升级版“出位仙女”。

hello kitty眼镜和礼帽的她hello kitty眼镜和礼帽的她

  私下的她少了几分性感,却多了几分青春和可爱。带着hello kitty眼镜和礼帽的她,很有爱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