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李冰冰变职场白骨精 OL装换不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0日07:04  爱美网 微博

  导语: 从两年前的《杜拉拉升职记》到如今的《我愿意》,职场类的电影越来越多,而这类电影中,女主角们变化不断的OL造型也成为电影的一大看点,在日前刚刚上映的《我愿意》中,李冰冰(微博)饰演女一号唐微微,是个职场白骨精,她在电影中的OL造型也非常百变,一起来看一下吧~

OL通勤百搭衬衫搭配时尚阔腿裤OL通勤百搭衬衫搭配时尚阔腿裤

  OL通勤百搭衬衫搭配时尚阔腿裤,脚上搭一双裸色的鱼嘴高跟鞋,这是典型的熟女OL造型。

黑色小西装是许多上班族的不二之选黑色小西装是许多上班族的不二之选

  这身造型显得干练十足,黑色小西装是许多上班族的不二之选,里面搭配黑白条纹T恤,摆脱了西装带来的单调感。

明黄色的小西装显得活力十足明黄色的小西装显得活力十足

  明黄色的小西装显得活力十足,而里面搭配的这件水墨花纹的连衣裙,则更显得优雅富有气质。

绿色连身裙绿色连身裙

  李冰冰在影片中的造型百变且颇为奢华,这件绿色连身裙设计虽不出众,但是搭配了一条金色项链,整体造型更显高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