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早春女星秀身材钟爱糖果色美裙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07:14  《红秀GRAZIA》

  导语:女星们每次出席活动都受到不小关注,因此在服装上尤其下功夫,连衣裙一直都是女星最爱的活动服装之一,无论是清醒甜美还是知性优雅都能够通过其完美演绎,当下大热的要数糖果色了!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

周秀娜印有汽车团的粉色连衣裙十分特别适合年轻个性的MM周秀娜印有汽车团的粉色连衣裙十分特别适合年轻个性的MM

  靓模周秀娜(微博)拥有一双超长美腿当然要绣出来啦,印有汽车团的粉色连衣裙十分特别适合年轻个性的MM,蓝色防水套高跟鞋超级抢眼。

Twins一起出席活动Twins一起出席活动

  Twins一起出席活动,阿娇(微博)也选择了粉色的连衣裙搭配粉色高跟凉鞋,黑色宽腰带收紧线条,腿部较粗的MM不要忘记像阿娇一样穿上黑色丝袜哦!

阿sa出席moschino的发布会阿sa出席moschino的发布会

  甜美派今年春季一大流行元素就是甜美的糖果色系,不少女星也选择了这样的裙装来展现自己的青春活力。阿sa出席moschino的发布会,一袭粉色系带短裙很适合她纤细的身材,裸色高跟鞋有着拉长腿部的视觉效果哦!

谢婷婷穿着白绿相间连衣裙出席发布会谢婷婷穿着白绿相间连衣裙出席发布会

  谢婷婷(微博)穿着白绿相间连衣裙出席发布会,如此有生机的配色立马让人感受到春天的气息呢,搭配简单的白色高跟鞋就很出彩了!

杨丞琳参加碧欧泉的发布会杨丞琳参加碧欧泉的发布会

  可爱教主杨丞琳参加碧欧泉的发布会,蓝色蓬蓬袖连衣裙凸显她的可爱气质,银色高跟鞋也是今年大热的金属元素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