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女星看秀大不同 QueenB深V秀胸娜塔丽低调拖沓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5日17:5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纽约时装周作为顶级的时尚盛事之一,她的秀场头排当然都是名利场上的红人,所以影后凯特-温丝莱特来了,绯闻女孩莉顿-梅斯特来了,连影后娜塔莉-波特曼都赶来助阵,而她们的靓丽身影都在第一时间被发上微博。

纽约2012秋冬时装周 莉顿-梅斯特助阵Vera Wang专场秀 纽约2012秋冬时装周 莉顿-梅斯特助阵Vera Wang专场秀

  @Billow_桃(微博):街拍的型#绯闻女孩Queen.B.Leighton Meester捧場#纽约时装周#,看得是力挺GG剧的华裔设计师Vera Wang的秀,驼色过臀大西服华丽转身变了挡风外套,内里依然是B驾轻就熟的色彩系~印染深绿V领雪紡裙,加上柠檬黃高跟凉鞋,笑容仍旧甜美,只是牙齿估计在悄悄打架。

娜塔丽-波特曼穿米色风衣 娜塔丽-波特曼穿米色风衣

  @TheFashionStyle(微博):#明星街拍# 2012年2月14日 [微风] #娜塔丽-波特曼(Natalie Portman)#身穿米色风衣笑容甜美刚出席完时装周。

影后凯特-温丝莱特黑裙特助阵St. John 专场秀 影后凯特-温丝莱特黑裙特助阵St. John 专场秀

  @新浪时尚(微博):#2012纽约秋冬时装周# 影后凯特-温丝莱特助阵St. John 专场秀,一向以知性、成熟女人形象示人的凯特纽约时装周前排看秀,可惜黑裙难掩其壮硕大块头。

马特达蒙夫妇秀场亲密互动 马特达蒙夫妇秀场亲密互动

  @欧美娱乐时尚(微博):2012秋冬纽约时装周,Naeem Khan品牌发布全新设计系列。著名男星马特达蒙(Matt Damon)与妻子Luciana Damon亮相秀场前排看秀,瞬间成为场内焦点。期间,二人耳语交流亲密互动,甜蜜举止羡煞旁人!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