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20位欧美大码女星的美胸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8日09:3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其实Big Girl在娱乐界这样的Big World打拼也并非易事,她们接戏也很受限制,无论到哪里都被贴着“事业线”的标签。所以为了星途坦荡,克里斯蒂娜-里奇就索性做了缩胸手术。这大概让 “一马平川”的妹子们听着伤心了,但不得不承认,她反而是这些大胸演员里面发展最好的一位。不偏题了,我们的主要目的还是要饱个眼福先。同时,也要向她们表示敬意,不管是hold不住的御姐型,还是美胸胜过了演技,不得不承认,养眼也是她们不可替代的贡献,更何况也不乏胸大仍有脑的。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

克里斯蒂娜-亨德里克斯 Christina Hendricks克里斯蒂娜-亨德里克斯 Christina Hendricks

  别人低头思故乡,只有她能见丘壑。这哪里是胸有大志,分明是胸怀天下嘛。

索菲娅-维加拉 Sofia Vergara索菲娅-维加拉 Sofia Vergara

  美胸挡了她的视线,她挡住看客的风景。

卡拉-古奇诺 Carla Gugino卡拉-古奇诺 Carla Gugino

  混血儿就是好哇,有着美国和意大利血统的卡拉-古奇诺集知性和性感于一身。年过四十魅力依旧,这保养的功夫可不是白做的。

卡门-伊莱克特拉 Carmen Electra卡门-伊莱克特拉 Carmen Electra

  美国老牌胸神曾出演过不少喜剧,“胸大无脑”的大傻妞真是可乐。

金-卡戴珊 Kim Kardashian金-卡戴珊 Kim Kardashian

  人人都知道她除了有两个亲姐妹外,还有两个双胞胎。更不用说那一副翘臀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