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尹恩惠展示搭配经典黑白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9日07:46  ELLE中文网
浅灰色大风衣浅灰色大风衣

  尹恩惠身穿帅气十足的浅灰色大风衣,内搭黑色打底衫,下装配上黑色假透肉的打底裤!率性的装扮为你在职场中赢得好感哦。 卡其色浅筒磨皮的坡跟皮靴修饰腿型的同时跟上身颜色想映衬,很有美感!

简练的中性味道简练的中性味道

  尹恩惠搭配经典黑白色,加重简练的中性味道,耸肩翘肩、突出了知性美女的端庄与严肃感。

韩佳人穿着时尚秀气的高跟鞋韩佳人穿着时尚秀气的高跟鞋

  韩佳人穿着时尚秀气的高跟鞋,真皮的材质,无论怎么穿都是那么有型。

草拼接外套+灰色打底衫+豹纹短裙草拼接外套+灰色打底衫+豹纹短裙

  韩佳人搭配黑色皮草拼接外套+灰色打底衫+豹纹短裙,再加上一双酷酷的靴子,很有层次感,优雅中又带有一些俏皮。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